葬羊人

多圈混子(?)是个杂食动物
cyy

「雷安」以战为名

「雷安」 以战为名

(句子有参考,在学校改了挺久的了)

(本来想着34集后摸一篇质量高的结果35集差点让我心脏骤停,我的帕帕……不过这一篇改了挺久的了还是发出来吧,下个星期我感觉就写帕帕的文了(´ฅωฅ´))





这样的人在天塌地陷之前不会说爱。


手中的刀刃始终相向,对立的宿敌信奉着相悖的真理。一贯势不两立的正义与邪恶,立场的冲撞露出了我们尖利的獠牙。野兽要么凶狠张扬要么戾气内敛,海盗和骑士擦着爪牙彼此嘶吼,四目相对是执拗彻底的疯狂。


在死之前一贯如此。


骑士的手上也会沾满鲜血,海盗也会不屑与恶同流,矛盾的自我相互碰撞,荧绿和深紫汇成致命的药引。一块从海底捞起的可燃冰, 浸在心口上的引火, 燃得滚烫的字眼里是骑士的挚爱和海盗的归宿,可我们不约而同举起手中的刀刃。毕竟你我是因果和真理藏于世间的矛盾,奢求爱这样光明璀璨的东西本就万死不该,所以我们鲜血淋漓,争锋相对。


反正你我心知肚明。


我们纠缠到天昏地暗,战场上呛喉的硝烟里弥漫着日光烫过的酒味,熏得两眼微微泛红。你可以咬穿我的喉咙,我可以刺破你的脊背,过分艳丽的鲜红在纳过焰火的空气里叫嚣着畅快,早已分不清是谁的鲜血。再骄傲的野兽也会有伤痕累累的时候,可尊严不容许它在此刻退却,何况眼前是馋涎已久的猎物。鹿死谁手无人能知,但我清楚自己仍未到最后一刻,正如你明白放松的机会仍未出现,谁也不肯就此服输。我们可以浑身狼狈,但只要对方是你,那我便战先不胜。


以战为名,至死不渝。


直至我的肝脏破裂心肺停动,血管崩坏溅出血的荆棘。否则我只会把最为炽热的话语吞咽在肚,以最高傲的姿态承受你的疯狂嘶咬。在这最后一战里我们一败涂地却足够尽兴,荣誉和财富都被抛之脑后,放纵和承欢遵循着欲望的本能,残余的理智挣扎着在眼前刻出你的模样。拥吻在废墟中只为图个酣畅淋漓,最后的力气用来拥抱,仅存的气息拿来接吻,在生命耗尽的最后一刻里我们终于能破开束缚用野兽般的撕咬啃吻坦白最振聋发聩的赤与诚。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葬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