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羊人

多圈混子(?)是个杂食动物
cyy

我理解的雷安or 安雷

在学校跟姐妹讨论后的产物,可能有些地方写得不是很好,毕竟是一时兴起提笔写下的产物,有不足望指出(´ฅωฅ´)

可能会写有关这东西的文

啊啊啊为什么学校要让我们两周才回一次家

(另外,本人杂食,真的不要来我面前说哪些cp哪哪不好了,我真的是左右为难啊)

吐槽完毕,接下来才是正文

↓↓



我理解的雷安or安雷:


安迷修是个什么样的人?


无疑,安哥的身上有着浓重的正义气息,善良,帮助弱小,惩恶扬善,这些都是他在大众的眼中活成的模样。可人并不能十全十美,安哥也是如此,他在帮助弱小的同时也讨伐恶党,那他的手上必定沾满鲜血,不然何来大赛第五的实力?虽说是恶党,但那也是一条条鲜活的人命。安哥就像是创世神手下的一枚弃子,骑土道一直在帮创世神扫除异已,打着正义的旗号除去后患。安哥并不冷血,他在杀人的时候会愧疚,会迷茫,以他的智商他不可能猜不到这其后创世神的目的,所以他内心的痛苦更是每曰俱增。但他骨子里又是坚强的,他把骑士道继承了下去,还来到了凹凸大赛寻找延续方法,其实我更偏向于他是来寻找骑士道予盾的源头所在。安哥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会迷茫也会怀疑,但他一定不会放弃,他只会 把那些负面的情绪揉碎在肚子里然后咽下去,再以温柔示人。是个可怜又可敬的男孩子啊。


雷狮是个什么样的人?


雷狮给人的感觉,是有丝可怕夹杂在里面的。他的气场的确能给人以一种想不通的惧意。我觉得吧,是因为他的强烈,且无时不刻存在的愤怒。雷狮是什么样的?是一个追求自由的人,他对于现下所处的过分约束的生活是十分不满的,因为不满,所以他愤怒,平时的语气与神态里自然也私藏了几分怒气,这才让人感到害怕。雷狮是个海盗,被称之为恶党,但他的本心并非是为恶而恶,他只是想要更加地自由,他需要的是一个能突脱约束的身份,因此海盗是个最佳选项。作为一个海盗,他也确实很合格,因为他有野心,骨子里写满了追求二字。我觉得雷师的傲气并非源于他对自己的实力过分自信,而是天生的。他就像一头雄狮,哪怕被逼到了是悬崖边上,也分毫不惧转身地往枪口撞去。他就是个地表最A的男人。


安迷修为什么喜欢雷狮?


由①我们可以知道,安迷修一直是被束缚在骑士道这个笼牢里的,他的人生看似光明实则遍布如影随形的阴暗。而雷狮则不同,雷狮破开了枷锁,他有着安迷修所触及不到的自由,所以安迷修在迷茫痛苦时必定是很羡慕雷狮的,只不过他还是坚定地挺了下去。而且,安迷修是十分聪明的人,他看得出雷狮并非与其他的海盗同流合污,横行霸道更像是本性,所以他对雷狮不会像对其他恶党一样疾恶如仇。只是会不由自主地被他的自由所吸引啊。


雷狮为什么喜欢安迷修?


雷狮把一切都看得很清楚,毕竟野兽对于利弊有着天然的警觉。所以他不仅猜得到骑士道背后的阴暗,还猜得到安迷修内心 的苦楚。如果安迷修只是盲 目地支持正义,可能在雷狮眼里不过是个跳梁小丑;但安迷修对骑士道并非盲目遵从,他有着自己的思考,所以他在雷狮眼里就是比小丑好多了的傻子,可这个傻子的坚持却让他有了几分兴趣。可能在整个凹凸大赛中,与安迷修对峙是令雷狮最为满意的事情了,他将安迷修看得太透了,只有安迷修是真正的算得上与他知根知底的人。也不知道他会在哪个时候意识到,与安迷修交流时他总有着用不完的耐心。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葬羊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