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羊人

多圈混子(?)是个杂食动物
cyy

看完最新一集所想

      从身体里传来的是撕裂而张狂的虚弱,它们竟在此刻乘虚而入如此冒犯,我无力再有多余的想法,却也不甘就此示弱。我知道,我不能在这里倒下,我的尊严不容许我成为狼狈的傀儡,肩上的重担还在时刻提醒我身后的子民和随从仍需要我,我始终明白私心任性背后紧跟的代价,所以在这时候我毫不犹豫力挽狂澜。力量在蚕食这具残破不堪的身体,眼前意识逐渐模糊,可我看到了那一抹绿色,那是他损破的刀刃,他还在奋力冲刺着,他依旧那样不肯轻易放弃,他不亏为我认可的对手。所以我怎么能在此刻被这些胆敢挑战我底线的杂碎阻碍,怎么能在我的对手面前落得如此狼狈,怎么能在其他卑微弱小的渣渣也尽力挣扎的时候提前退场!

      我可是与生俱来的王!

      骨髓里迸发出的力道终于铿锵有力地炸在脑海里,碎裂般的痛苦在筋骨里席卷,可我依旧抬起了双手甩开了最后的一点迟疑。

      是时候让他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强者了!





啊啊啊我永远爱嘉德罗斯!!!



评论
热度 ( 10 )

© 葬羊人 | Powered by LOFTER